close

也許對大家來說

眼前陸離眩目

但撇除那些絢爛

浮光掠影之間

剩餘的何曾有人留意

所以我把悲傷留給自己

也只能把悲傷留給自己

在夜深人靜的時候

 

俗世是刻骨銘心

抑或曇花一現

紅塵是繁華盛世

抑或浮生若夢

誰還會在乎誰的所有

所以我把悲傷留給自己

也只能把悲傷留給自己

在星輝斑斕的地方

 

太陽照耀  陰影出現

風砂吹拂  稜角留殘

清泉潺流  痕跡顯露

我把悲傷留給自己

可我仍盼著  終有一天

浮屠能許我個

傾聽悲傷的人

 

 

 

     / 後  記 /    

其實就是個期末不想準備以及冬天夜晚孤單寂寞覺得冷的發洩。

嗯,押韻果然不適合我

只寫三句頭就要爆了(撞牆

剛剛不小心看了好久沒見的朋友進步好多

好慘喔  我都在幹嘛啊  連我都要瞧不起我自己了

作畫文風都變得黑白憂鬱是想悶死誰 (抱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把悲傷留給自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